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于10月30日至11月10日期间开展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方式开展此次活动。10月30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活动实施计划。11月6日至9日,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会议,结合各事业部科研团队和科研任务开展了组内讨论。 

  11月10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歆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对科研领域的优秀典型——黄大年和南仁东的先进人物事迹进行了集中学习,真切感受杰出科学家的科研成就和高尚品质。随后,各党小组代表结合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本小组党员的讨论内容,研究室副主任潘福成从研究室角度对党员作用的发挥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支部书记李歆最后总结强调,党员的重要标志就是先进性,不仅要表现在业务能力上,也要表现在思想觉悟上,要不断加强学习和自我提升,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团队中充分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各事业部、研究室、研究所在“率先行动”计划中的定位和科研目标,明确了自身在团队中的位置。党员同志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推进和落实“两学一做”,以黄大年和南仁东等先进人物为榜样,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发挥积极的作用。(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