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号: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于113日组织举行党支部会议,开展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志家主持。杨志家带领与会党员观看了南仁东先进事迹、《榜样》专题片等视频学习资料。 

  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建龙作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旨发言,阐述了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和“显示终端”,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前沿和根基。作为支委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行义务,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大家。 

  最后,杨志家带领广大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党员通过学习认识到优秀科研工作者榜样作用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个人在团队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表示要在服从团队发展需要的同时力争个人进步,为推进研究室乃至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