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7-11-07 【字号:  

会议现场

  11月3日,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浩介绍了南仁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南仁东同志22年始终如一,坚持为我国的天文事业铸就大国重器。他高瞻远瞩、艰苦奋斗,又淡泊名利、关心他人,是每名党员学习的楷模。 

  与会党员结合南仁东先进事迹,围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个人处在课题组、研究室、研究所、中科院的团队中,也处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团队中,要在工作中努力创新,出创新思想,出创新成果;要在团队中踏踏实实发挥自己的作用,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团队的发展做出贡献。(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