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字号:  

会议现场

  11月2日,按照中科院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南仁东:一眼万年——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和专题纪录片《榜样》节选,并以“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为主题开展了讨论。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的团队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提前召开了支委会,讨论制定了活动实施计划。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视频,并结合“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表示,在缅怀南先生的同时,还要学习他习心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真诚质朴、精益求精的杰出品格,为团队、为祖国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榜样》里记录的大国工匠胡双钱、生命的守护神杜丽群、“网红”飞行员刘锐、英雄航天员景海鹏等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坚持、信念、担当和奉献,党员同志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沿着他们的足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党员在团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