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博微新杉党支部组织学习白春礼院长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号:  

会议现场

  9月19日,根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博微新杉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的讲话。 

  党支部提前通过邮件将讲话原文发送给全体党员,并在党支部微信群中传达了学习的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她对白春礼院长讲话的要点进行宣读,回顾了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主要工作进展,重点组织党员学习了获得如此巨大成就的四个经验。 

  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与会党员对白春礼院长的讲话理解更加深刻,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博微新杉联合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