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文献质量联合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抚顺战犯管理所开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8 【字号:  

参观展馆

活动合影

  7月14日,文献质量联合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辽宁抚顺战犯管理所旧址,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抚顺战犯管理所旧址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改造日本战犯、改造末代皇帝溥仪、战犯生活区、监室和劳动场所的陈列馆。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改造日本战犯历史陈列展、改造末代皇帝专题展、旧址重要历史遗迹等,观看了战犯在改造期间的学习感悟和亲笔书写、创作的日记、油画等内容。通过对800余张图片、500多样实物的参观,党员同志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战犯成功改造的过程,认识到这是党和人民的又一次伟大胜利。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志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励他们为研究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贡献。(文献质量联合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