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条件保密联合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29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研究所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计划,6月2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保密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专题学习活动。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为与会党员上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平主持。 

  会上,孙雷首先回顾了党章的内容、党的作用、党群关系的现状,强调了“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必先严纪”的重要性,讲述了党的纪律和底线。 

  孙雷在报告中指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员必须起到先进模范作用,要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等6大纪律;必须牢记自己的身份,注重廉洁,提高自己的从业风险意识;必须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随时注意维护党员形象。 

  孙雷进一步强调,每名党员应不忘入党的初心,将党员作用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应勤于学习业务和科研知识,善于组织、协调、联络各方面的关系,提升服务窗口的形象。掌握工作方法,更好领会新政策新规定,做到工作中有的放矢,更好的体现自身作用。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标准,牢记了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将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熟业务,懂政策,会管理,目标明,作用清,可考核”,发挥党员应有的带头作用。(条件处保密办联合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