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举行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7-01-21 【字号:  

  按照中组部和院党组关于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以及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安排,1月20日,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支委会提前制定了工作计划,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并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做好相关筹备工作,以提高党员参加民主评议活动的主动性、自觉性。支委会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意见建议,支委进行了互相谈心谈话,并分别与党员同志谈心谈话。根据谈话内容查找自身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结合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支委会举行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研究整改措施。 

  在上述工作的基础上,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会上首先开展了党员自评,每名党员对照查找自身问题并进行发言。随后,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互评。最后,支部书记隋春平通报支部班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情况,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会后召开了支委会,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为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对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将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整改措施、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和评议总结上报党办。 

  通过开展本次民主评议活动,支部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