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沈阳自动化所召开纪委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2 【字号:  

孙雷作报告

梁波作总结

  12月1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纪委第四次会议,所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监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主持。  

  会上,副所长、纪委副书记、监审办主任孙雷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孙雷在报告中介绍了党内监督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从党内监督条例的结构和内容两大方面对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规定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内监督条例的实施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进一步深化,在党内监督工作领域,为监督工作和监督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重要的程序、规范和制度依据。他介绍了党内监督条例的指导思想、重要原则、任务和目标、监督事项内容等方面内容,对四类主体在党内监督工作中的地位、职责、任务、手段、措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说明。 

  梁波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纪检委员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在科研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围绕中心工作履行自己的监督职责。希望大家加强对党章、党规和党纪的学习,带头遵守党的有关规定,强化监督意识和监督责任,做到敢于监督和善于监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到恪尽职守,强化监督,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监审办)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