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2-13 【字号:  

竞赛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按照支部学习计划,12月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竞赛前,支委会组织多次会议就题目范围、内容、竞赛形式和评分规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编写了知识题库,题库紧扣“两学一做”知识要点,突出四次专题学习的主题,特别是与科研工作实际紧密相关的科技创新方面的内容。 

  竞赛以党员随机组队的方式进行,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回答和加赛四个环节。支委负责出题、记分、记时和监督。在必答环节中各队党员紧张作答,沉着应战;在风险和抢答环节中则争先恐后、“火药味十足”,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四队中两队获得并列第一。灵活的竞赛形式给每位参赛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知识竞赛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党员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巩固了学习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将理论知识融入到科研工作实践中,做合格共产党员。(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