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工业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6-12-13 【字号:  

参观中国工业博物馆

活动合影

  为感受我国工业发展历程,激发广大党员同志投身科研工作报效祖国的热情,12月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工业博物馆。 

  中国工业博物馆位于沈阳市铁西区,是对现有的沈阳铁西铸造博物馆改造、扩建而成,现建有机床馆、铸造馆、通史馆、铁西新区十年馆等主题展馆。博物馆总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聚精会神地观看博物馆的图片与展品,对中国工业发展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台台重型装备,一件件产品,见证了中国工业有辉煌也有屈辱的兴衰变化。在博物馆中,党员们既看到了我国工业发展水平和国外先进技术之间的差距,也看到了改革开放30年所取得的成绩,一种发扬科技创新振兴老工业基地、建设制造业强国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了工业发展对国家进步的巨大推动作用,科研工作者要在科研工作中积极进取、争创一流,为加强我国基础工业实力贡献力量。(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