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9-06 【字号:  

  

  会议现场

  76日,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以“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 

  根据《沈阳自动化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党支部学习计划,党支部预先召开支委会讨论学习内容,整理了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节选、《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节选、《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等在内的学习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和科技创新对于国家发展全局的重要意义。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通知。会后,支委会整理相关学习材料,发送给党员同志,以便出差党员自行学习和广大党员进行进一步学习。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习了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体会到科技创新对国家全局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