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15 【字号:  

会议现场

  7月12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对关于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并在科研实践中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精神。 

  此次专题学习旨在传达并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通知。一方面,我国对科技创新的重视程度是前所未有的;另一方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对科学研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具有重要意义。(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