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二室四室九室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04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党支部学习计划,623日,二室四室九室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和学习毛丰美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培培主持,党支部委员蒋敏上微党课。 

  会前,党支部将专题学习的资料通过QQ群发送给全体党员供自觉学习。专题会上,蒋敏组织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竞赛得到党员同志的热烈响应,在抢答环节,多位同志同时起身抢答。本次知识竞赛促进了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使党员同志在轻松的气氛中加深了对党规党纪内容的记忆。 

  蒋敏对毛丰美同志的光荣事迹进行了介绍。通过对毛丰美同志的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毛丰美精神,不断规范自我,严格要求自我,跟着党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了解了毛丰美同志的先进性。与会党员表示,要常怀忠诚之心,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室四室九室学生联合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