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04 【字号:  

会议现场

  6月2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为贯彻落实 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和学习毛丰美组织生活会。 

  会上,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主题,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学习了毛丰美的先进事迹。 

  党支部组织委员佟鑫上了微党课,《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树立党章权威、扎紧制度笼子,改进党的作风、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党员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做党领导伟大事业的坚定基石。(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 佟鑫)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