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二室四室九室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5 【字号: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4月13日,二室四室九室学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培培主持。 

  活动采取党员网上学习、线下集中讨论的形式。会上,围绕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沈阳自动化所建设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工作开展,内容紧密联系支部学生党员的实际学习和科研情况。同志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我国的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依然突出,人口、资源、环境压力越来越大,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这正是对自己工作极其贴切的诠释。同志们表示,必须更加努力,把科技创新潜力更好地释放出来,为沈阳自动化所与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二室四室九室学生联合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