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第一第三研究室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创新论述摘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5 【字号: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4月14日,第一第三研究室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开展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活动。本次会议由第一第三研究室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广玉主持。 

  会上,张广玉介绍了《摘编》主要内容,并结合科技史上世界科学中心四次转移分析了科技创新的关键因素。支部党员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沈阳自动化所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进行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中科院的研究生应该抓住改革机遇,夯实基础,大胆创新,不断积累,争取早日多取得有创新性的科研成果,为我国的科学技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一第三研究室研究生联合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