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5 【字号: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工作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于近期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活动。 

  活动围绕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沈阳自动化所建设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以及研究室科研工作实际情况,采取支委会、各党小组分散学习与支部集中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力求使学习内容融会贯通、落到实处。 

  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全体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体系中的核心地位,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同志们认为,中国科学院作为中国科研的国家队,肩负着科技创新的历史重任,必须认真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目标。当前,沈阳自动化所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工作已拉开帷幕,“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的科研主题与我国“中国制造2025”发展规划不谋而合,这为研究所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同志们表示,必将不辱使命,积极投身到科研工作中去,充分发扬创新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沈阳自动化所的建设、为我国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