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15 【字号:  

会议现场

支部组织委员李令奇发言

  

支部书记苑明哲作总结

  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通知》要求及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4月11日,广州分所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分所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专题学习座谈会。支部书记苑明哲主持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座谈会召开前夕,广州分所支部将相关资料整理汇编发送给全体与会人员供阅读与学习,为会议召开做了全面有效的理论铺垫。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央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专题新闻报道,学习了《摘编》中的重点核心内容。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充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阐述了自身对于科技创新的理解与认识。支部组织委员李令奇表示,社会需求是指引广州分所发展方向、检验广州分所研发水准的重要标准,广州分所科研人员要以科学方法为指导开展研发工作,要坚持以创新激发自身对于科研事业的热情与动力。苑明哲总结时说,科技创新是一切创新活动的核心,科研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核心精髓,不断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研制创新成果,真正让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彰显价值,让工匠精神在创新活动中实现升华。 

  广州分所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己任,因地制宜、有创造性地开展各项科研工作,广州分所也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以点点滴滴造就不凡的专业态度,不断迈向发展的新高度!(广州分所)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