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新合物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4 【字号:  

  近日,新合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深刻领会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适应和引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加快形成以科技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支部书记刘一军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准确全面把握重要论述的深刻思想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推进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自觉将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要求和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发展;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常态化、多样化、制度化要求,深学、细学、学到位。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围绕为科研提供服务保障,如何创新、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新方式等问题对照《摘编》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作为科研服务支撑部门,物业公司党员要率先学习好、落实好《摘编》精神。带领职工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摘编》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科研工作科技创新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新合物业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