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博微新杉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6-04-14 【字号:  

  412日下午,博微新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统一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下发的文件的要求,博微新杉党支部将深入学习《摘编》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3月中旬将相关《摘编》学习材料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给全体党员。 

  会上,张建华书记介绍了《摘编》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政策,这对博微公司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机遇。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唯有科技创新才是解决企业发展瓶颈和矛盾的出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学研结合和技术成果转化,实施创新战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领域,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一起科研创新,助力博微2.0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得到统一,充分了解和学习了《摘编》内容,为今后以创新为基本核心,实现企业创新、科研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实现公司大发展注入思想和动力。(博微新杉联合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