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1 【字号:  

  4月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的学习活动。 

  《摘编》于2016年1月正式出版发行,是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书中收入189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2月7日至2015年12月18日期间的讲话、文章、贺信、批示等50多篇重要文献,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通过学习,同志们明确了增强学习贯彻《摘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同志们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应该更好地用《摘编》指导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激发创新智慧和创造活力,形成推动创新研究院建设的强大凝聚力和推动力。(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 张丁一)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