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应邀参加中英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01

 

韩建达应邀作报告

  11月26日,沈阳市科技局与英国大使馆共同举办的中英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技术交流活动在沈阳召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助理、机器人学研究室主任韩建达,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交流会上,韩建达应邀作了题为Robotic Techniques and Systems in SIA的大会报告。英方代表团对韩建达所作的报告反应热烈。 

  另讯,27日,英方代表团一行20余人来到沈阳自动化所参观交流,封锡盛院士,机器人学研究室副主任刘连庆,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副主任王洪光、数字工厂研究室副主任潘福成,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英方代表David Lane以及Sethu Vijayakumar等专家为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作了关于机器人技术的报告。会上,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与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会后,英方代表团还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智能电网展室和水下条件实验室。 

  此次英国代表团来访,主要为寻求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此次交流会主要是与英方对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加强机器人技术等领域对外科技合作。(人教处 刘天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