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汉阳大学教授Seung Ho Hong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3-08-23

  

Seung Ho Hong为科研人员做学术报告

  820日下午,应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研究员徐皑冬邀请,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客座教授、韩国汉阳大学教授Seung Ho Hong来所访问,并为科研人员做系列学术报告。 

  访问期间,Seung Ho Hong做了题为Smart Grid in Building FacilitiesA Model of Demand Response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in Industrial FacilitiesA Demand Response Energy Management Algorithm for Continuous Industrial Facilities in Smart Grid等报告,介绍了他在工业无线网络、智能电网等方面最新的研究进展。报告结束后,Seung Ho Hong就本次报告相关内容与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探讨交流。 

  Seung Ho Hong是韩国知名工业自动化领域专家,国家外国专家局高端外国专家,中科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他于2011年底获批国家外国专家局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资助计划。近两年的时间里,他与中科院网络化控制系统重点实验室共同就工业无线网络和智能电网两个方面的研究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交流。(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金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