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与GE Fanuc签署GE Fanuc智能平台技术合作及高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协议

发布时间:2009-06-18

  2007年12月2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与GE Fanuc签署GE Fanuc Intelligent Platforms技术合作及高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Premier Solution Provider)协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王越超所长与GE Fanuc 大中国区黄家裕总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与GE Fanuc在制造执行系统领域将开展全面系统的技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双方合作内容涉及到技术交流与研讨、市场开拓、培训及共建实验室等多个领域。

  目前进展情况:经过双方对2008年一年来合作进展情况的评估,以及在技术交流、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续签了高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Premier Solution Provider)协议。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双方共同表达了合作共建SIA-Ge Fanuc制造执行系统(MES)实验室的愿望。目前,共建工作正在落实和实施过程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