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第二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罗明新作报告

刘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4月2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学习班第二场报告会。会议邀请了辽宁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罗明新作报告。党员代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统战人士,共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办主任刘洋主持。

  罗明新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作报告。他从强化现代化建设战略支撑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任务与战略举措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报告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内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在全所党员中组织举办了学习班。通过报告会的形式,邀请省委党校专家走进研究所,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所党员干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指导。沈阳自动化所后续将继续通过报告会、“三会一课”等形式,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