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5

会议现场

  2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主要内容。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周峰作学习传达报告,新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景巍,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纪检委员韩志作学习心得发言。纪委副书记、监审办主任王希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共31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强化政治建设、强化能力建设、强化廉洁建设,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高质量完成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的各项工作职责,做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纪检干部,为服务研究所科技创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