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2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会议现场

  1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2022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研究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李硕主持。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作2022年党委工作总结及2023年党委工作部署

  孙雷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党组带领全院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2022年也是沈阳自动化所加速快跑的一年,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推进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孙雷特别指出,2022年在抗击疫情、不懈工作的过程中,全所同志勇往直前、不畏困难、坚守岗位,保障了日常运转不断档,确保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他代表所党委向大家的坚守与奉献,以及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孙雷从深化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扎实开展基层组织见成效”活动,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2年度党委工作。他还重点介绍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号召全所党员职工向他们学习。

  报告最后,孙雷从“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深化人才工作改革”“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和“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部署了2023年党建工作。

所长史泽林宣读党委2022年度“两先两优”表彰决定

副所长李硕主持

  所长史泽林宣读了党委2022年度“两先两优”表彰决定,与会所领导为“两先两优”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管理第一党支部、新松公司特种机器人BG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

所长史泽林为先进党小组颁奖

  机器人学研究室第一党支部机器人控制党小组、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第二党支部ARV部党小组、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产品制造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海洋机器人前沿技术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新松公司移动机器人BG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获评先进党小组。

副所长李硕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吴天放、王娟娟、丛智博、盖晓华、苏在强、侯彬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希爱等37名党员获评优秀党员。

副所长刘连庆为优秀党员颁奖

原党委书记桑子刚为优秀党员颁奖

所长史泽林为工会先进分会颁奖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为优秀工会干部颁奖

所长史泽林、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为2022年所级新职工导师制考核获奖者颁奖

  会上,还对所工会先进分会、优秀工会干部,2022年度所级新职工导师制考核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机器人学研究室分会、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分会、管理第四分会获评先进分会;刘子俊、刘晓安、李峰、刘铁锋、张、魏祖龙、张宏霖获评优秀工会干部。机器人学研究室褚亚奇获得一等奖;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杨啸、海洋机器人前沿技术中心孙朝阳获得二等奖;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于淼、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何淼、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贺晨获得三等奖。(党务工作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