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6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纪委书记周峰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陈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报告。他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他要求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周峰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作报告。他传达了所党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决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修订的党章内容,结合岗位工作特点,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科研后勤保障工作,发挥服务支撑作用。

  与会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先锋,勇做表率,狠抓落实,严于律己。要围绕研究所科研工作需求,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全面保障研究所科研任务开展,为科研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