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三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26


李硕作报告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岗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委员、副所长李硕作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金国主持。

  李硕首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

  随后,李硕作廉洁从业报告。他深入解读了《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要求党员筑牢科研诚信底线,树立正确学风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公务接待、会议举办、经费使用等方面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与会党员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身力量。(管理第三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