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四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26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管理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委员、副所长刘连庆作党课报告。

  首先,刘连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党课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十五个方面对报告的关键论述进行了解读,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报告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他表示,作为科研院所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要对标报告中提到的13种精神,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随后,刘连庆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党课报告。他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及院党组和所党委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介绍了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具体举措。他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廉洁从业,恪守科研诚信。

  最后,党支部书记于海波作总结。他要求党员认真领会党课报告的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管理第四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