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管理与科研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活动合影

  近日,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一重要科研项目顺利结题之际,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湖上试验临时党小组与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参观了浙江省建德市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瞻仰建德革命烈士纪念碑。

  此次湖上试验为期5个月,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为保证试验的顺利开展成立了临时党小组,以党员为先锋攻坚克难,推进技术突破。针对该湖上试验,管理第三党支部多名党员多次前往试验现场,在前期选址、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环节,提供了重要保障和支撑作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重温烈士的丰功伟绩。19272,建德市第一个共产党的组织“中共建德小组”成立。建德人民在党的直接领导下,为了反对内外敌人和争取民族独立,先后有270名优秀儿女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党员表示,通过缅怀先烈,更深刻地体会到身为“国家队”,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感慨祖国强大的来之不易,在科研和管理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管理第三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