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22年“博微杯”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2-12-01


获奖人员合影


史泽林为团体赛冠、亚、季军颁奖


孙雷为羽球风尚奖、最佳保障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动员奖、最佳潜力奖获奖分会及个人颁奖


张彦武为单项赛冠、亚、季军颁奖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1121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举行了2022年“博微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本届比赛由所工会主办,所羽毛球协会承办。

  比赛设置“五羽伦比”团体赛和“无差别双打”单项赛,共有90余人参加,组建了12支团体代表队和33支单项双打代表队。运动员赛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赛场下充分交流,相互学习。

  经过343场比赛的紧张激烈角逐,“羽你同行”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翼飞冲天”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亚军,“谁羽争锋”和“展鹏风羽”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季军。桑子刚、李惟帆获得单项赛冠军,孙雷、魏祖龙获得单项赛亚军,刘长柱、李娜和杜华龙、牟鲁阳获得单项赛季军。于海涛、杨子、吴景辉、刘铁锋、王希获得羽球风尚奖。

  工会各分会为活动的组织保障做出了重要贡献,机器人学研究室分会、管理部门联合分会获得最佳保障奖,海洋机器人前沿技术中心分会获得最佳组织奖,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分会获得最佳动员奖,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分会获得最佳潜力奖。

  比赛结束后,所工会主席周船宣布了比赛成绩,所长史泽林、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博微公司副总经理张彦武向获奖分会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此次比赛加强了工会各分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参赛队员不以分会为限制进行了交叉组合,充分调动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比赛中,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沈阳自动化所职工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协作奋进的精神风貌、群众体育工作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工会、羽毛球协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