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举行纪检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8

周峰作报告

王希作报告

会议现场

  参观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

  112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举行了纪检干部培训。纪委书记周峰和研究所纪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40余人参会,纪委副书记、监审办主任王希主持会议。

  会上,周峰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报告。他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立足工作岗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王希介绍了纪检工作、科研诚信建设及科技伦理治理的有关规定,以及研究所落实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并进行警示案例教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所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全所纪检干部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和科研伦理治理,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