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活动合影

  国庆节前,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钢铁意志》,并开展了专题学习。

  观影前,党总支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专题学习。两个支部的宣传委员带领党员专题学习了关于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内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介绍了本次主题活动的背景意义与注意事项。

  活动中,党员统一着工作服、佩戴党徽,严格遵守新冠病毒防控要求,采取了扫场所码登记、佩戴口罩、间隔就座等疫情防控措施。

  电影《钢铁意志》讲述解放初期,我们党团队带领鞍钢工人阶级,克服重重险阻,历尽千辛万苦,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复工复产,生产出第一炉铁水、炼出第一炉钢、炼制特需钢材、培育技术人才,为新中国钢铁事业发展、为我国建设独立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作出历史性贡献的故事。

  观影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切实感受到了老一代钢铁工人艰苦创业、为新中国工业建设忘我奋斗的崇高品质,作为党员,在新时代更要做奋斗者,在科技创新的路上勇往直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