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党委书记孙雷与副所长代表纪委书记周峰签订责任书


党委书记孙雷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代表条件处处长孙锐签订责任书


  党委书记孙雷与党支部书记代表赵新刚、刘金国签订责任书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结合所领导个别调整及中层干部聘任情况,组织举行了此次签订仪式。党委书记与副所长代表、党委书记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代表、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责任书。

  会上,党委书记孙雷分别与副所长代表、纪委书记周峰,分管部门负责人代表、条件处处长孙锐,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兼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新刚、管理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金国签订了责任书。

  此次责任书签订工作旨在进一步压实研究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推动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此次签订责任书覆盖范围包括所领导班子成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科研生产部门负责人、研究员为代表的科研骨干、关键岗位人员、投资公司负责人、党支部(总支)书记等,后续党办将组织其他人员的责任书签订工作。(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