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千岛湖试验临时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参观新安江水电站展览馆

参观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
  为加强党建与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有力推进千岛湖湖试工作的开展,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在试验一线成立了临时党小组。临时党小组利用试验间歇,组织党员开展了 “红色基因永相传 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参观了浙江省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之——建德市新安江水电站展览馆。基地展现了上世纪50年代,以潘家铮院士为代表的一批水电技术专家在电站勘测、设计中,大胆创新、科学论证、呕心沥血、自力更生,为建成我国第一座“三自”(自己设计、自制设备、自行施工)大型水电站做出突出贡献的历史。
  活动中,党员还参观了浙江省建德市梅城镇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学习了“自强奋斗撑起半边天,创新创业敢为天下先,忠诚奉献共圆家国梦”的千鹤妇女精神。
  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很大,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科研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等不畏险阻、自力更生、拼搏奋斗、永不言弃的精神,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