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韩志获评2021年度“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22-08-10

 

获奖证书及奖牌

  近日,辽宁省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四奖章”评选工作结果揭晓,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副主任韩志研究员获此殊荣。

  作为从事应用基础研究的80后科研骨干,韩志秉持着科技报国的信念,将前沿科学研究与国家重大需求相结合,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在机器学习、机器人视觉、人工智能领域,韩志脚踏实地扎根科研,致力于提升智能机器人在复杂环境下的感知能力。提出了体系化机器人多尺度智能感知系统,在水下机器人、智能无人艇、无人机等多种智能机器人装备中得到应用。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3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4篇,发表于人工智能、图像处理等领域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团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