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微聚德公司党支部开展系列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开展“传播红色种子 共建成长林”植树活动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形式,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博微聚德公司党支部结合公司实际,于今年组织开展了“做居民守护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红色种子 共建成长林”植树系列活动。

  为发挥党组织党员“两个作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党支部按照研究所党委部署,在3月份组织开展了“做居民守护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下沉社区就近就地以志愿者形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张建华带头第一时间下沉沈河区五里河街道翠塔社区,协助社区开展居民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工作;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君在铁西区笃工街道北四路社区为居民更新铁西区通行码,解答居民问题;党员郑新宇在浑南区五三街道沿海社区维护秩序、引导人员等。多位党员志愿者受到社区党支部的好评。

  5月,为传承红色基因,播种红色种子,党支部组织参加了公司所在园区培育红色共建成长林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建华、公司副总经理张彦武在“红色共建林”建设区域合力栽下公司的成长树。通过植树活动,激励工践行“博大精深 细致入微”使命,用不懈的耕耘推进公司不断成长。(博微聚德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