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刘连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于海波作党课报告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6月2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总支委员于海波围绕讲党史、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在报告中讲述了李大钊和陈独秀两位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的革命历程,带领党员重温党建立初期经历的风雨历程。他号召党员向革命先辈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党总支开展了“我爱党徽——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主题活动。面对党旗,党总支书记刘连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现场,与会人员深受感染。刘连庆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

  党总支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发展先锋,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