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底色,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

  所党委部署各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通过180余位科学家感人故事、近500项科研创新成果等,让党员切实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科技工作者“坚定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生动历史,进一步坚定科技报国的使命感、荣誉感。

开展“我爱党徽——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主题活动

 

  

举行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各党支部开展了“我爱党徽——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主题活动,举行佩戴党徽仪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工作岗位亮明身份。

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海南文昌发射场基地外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王清超与所内视频连线作了题为《弘扬科研现场奋斗精神,发挥临时党支部党员作用》报告

  各研究室党支部结合外场试验深入开展了“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活动。通过悬挂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创新争优的氛围,使得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显著增强。

  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学习

 

  

开展专题学习

  各党支部开展了“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围绕讲党史、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等作专题党课报告。

  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新党员佩戴党徽、入党宣誓

  630日,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组织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党委书记桑子刚、党委副书记孙雷、纪委书记周峰为新党员发放、佩戴党徽,鼓励大家亮身份、作表率,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展示党员形象,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刘洋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


  通过庆祝“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发展先锋,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汇聚为科研事业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