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参加中科院和沈阳分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多个团队、个人获表彰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分别参加了中科院、沈阳分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领导、党办主任,获表彰人员在沈阳自动化所主会场参加了活动。

  在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上,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作的《走好第一方阵、自觉履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为先进事迹交流报告所感染。会上,沈阳自动化所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获得中科院“四强”标兵党支部称号。

  在沈阳分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上,沈阳自动化所多项荣誉。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总支)获评沈阳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皮英民等7人获评沈阳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超等11人获评沈阳分院优秀党员,庆辉获沈阳分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先进个人,吴锡京等9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