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22年“新征程杯”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01

桑子刚为团体冠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颁奖

桑子刚为团体亚军机关代表队颁奖

桑子刚为团体季军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代表队颁奖

史泽林为男子单打冠亚季军颁奖 

刘连庆为女子单打冠亚季军颁奖 

比赛现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引领职工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232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行了2022年“新征程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届比赛在创新路所区体育馆举行,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团体三个项目,共有来自16个分会的近120名职工、12支球队参赛。参赛各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又和谐友好。运动员们一拍拍扣杀,一次次猛攻,时时点燃观众的激情,场上叫好助威声此起彼伏。所工会在决赛阶段利用所抖音平台对赛事进行了直播,使不能来到现场观战的职工、学生也能观赏到精彩的比赛。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机器人学研究室王挺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关振海获得男子单打亚军,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郑荣获得男子单打季军;机器人学研究室丛娜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李贵菊获得女子单打亚军,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富佳获得女子单打季军。

  比赛结束后,所工会主席周船宣布了比赛成绩。所长史泽林、党委书记桑子刚、副所长刘连庆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还培养了职工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活动中,沈阳自动化所乒乓球协会在赛制制定、赛程编排、人员报名、抽签分组、裁判安排和现场协调等环节起到重要作用。(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