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青年创造新时代、新气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3

 

  会议现场

  530日,正值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联合研究室团支部开展了“青年创造新时代、新气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和实践。

  会上,支部委员李正带领全体党员和团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全面概括了一百年来共青团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总结了青年的宝贵品质,给予了青年最殷切的期望,对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与会党员表示要听从党的指挥,紧密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支部书记高升表示,作为青年要在新时代树立远大理想,爱国爱党,成为党最有力的先锋队和后备军,在航天强国建设中扬起新的风帆。预备党员迟浩东、入党积极分子韩洪业等结合实际工作发言,表示要做好当前科研项目,带头进行科研攻关。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金国在总结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人员要在科技创新中做政治合格、本领过硬的中坚力量。

  与会人员备受鼓舞,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要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科技报国。(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