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团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团委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团委委员集中学习,部署2022年团委工作要点,并开展2022年五四青年学术交流月活动筹备工作。

  会上,团委委员张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团委目标任务和本职工作展开研讨。

  所团委书记戴天娇从“持续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引领凝聚青年立足岗位建功”“扎实做好联系服务青年工作”和“不断完善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所团委工作要点中的四大方向以及12项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对时间节点、工作分工、任务目标达成了共识。

  作为团委年度重点工作,2022年五四青年学术交流月筹备工作于近期紧锣密鼓开展。会上,所团委副书记朱慧轩介绍了活动方案和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活动方案落实等事项展开讨论并明确了时间表和任务分工。

  2022年,所团委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突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础职责,团结动员所内青年为完成研究所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团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