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结合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鼎主持召开。

  会前召开了支委会。刘鼎组织支部委员刘晓宇、贺云鹏重点围绕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所2022年工作计划,讨论本支部的中心工作,对党员大会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

  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内涵和重点内容。

  刘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揭示了中国过去和未来成功的经验和基础,作为党员要进一步加强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时,要在院党组和所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学习目标和要求,结合自己的研究生科研工作,努力进行科研创新,为国家科技创新和科学技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研究生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