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计划,近日,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线上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支委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

  在讨论环节,党员李玉超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五个必由之路”是具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论断,“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是综合研判国内外形势、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判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党员王洋表示,侯建国院长的报告强调了年轻同志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作为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