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桑子刚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部署党委工作要点

纪委书记周峰部署纪委工作要点

  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刘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41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22年工作要点部署会。会议部署了2022年党委、纪委工作要点。党委书记桑子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纪委书记周峰,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办、监审办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主会场或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刘洋主持。 

  孙雷首先部署了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他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群团离退休工作六个方面,部署了21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全面推动研究所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周峰部署了2022年纪委工作要点。他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内审工作、加强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八方面,部署了16项工作。强调要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桑子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当前沈阳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研究所一批承担重要科研任务的科研人员克服困难、吃住在所,有力推进了科研任务开展。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守科研创新一线,确保科研、生产任务稳步推进。 

  桑子刚对各党支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定位,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切实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是研究所深入改革创新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党支部量化考核表,做好年度重点工作。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的沈阳自动化所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