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智院广东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31

会议现场
  近日,广州工智院广东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苑明哲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于广平首先作了题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精神以及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三方面进行阐述,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解了《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的通知》相关内容。 
  苑明哲在总结时指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精神有关内容,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守纪律关,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重点监督,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作风及学风建设,营造科研单位内部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广州工智院广东智能院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