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7

会议现场

  3月9日下午,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志刚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公报精神。他结合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号召科研一线的同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注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勤奋钻研,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随后,徐志刚带领与会党员围绕《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开展学习讨论。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承诺严格遵守科研诚信的各项要求。(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